復古工業風..LOFT,下次要挑戰和魂北歐風!..哈哈哈

總算是完成了,將鑰匙交還屋主時..心情是很落寞的,畢竟..相處太久了..
其實也很捨不得這對業主朋友,人很NICE...是好人,只能這麼說了..

同行朋友說過..他對奧客都賺不到錢,因為很會凹,所以只好對好客人"爆毛"(零售業術語)
但...我聽他這麼說有反駁他,你被奧客欺負,然後拿好客人來補,這不就在懲罰好客人嗎?
這...根本就說不通啊!!我的個性就沒辦法接受

結果在這業主的案子裡,我就做了很多同行忌諱的事
爆預算給他(就是侵蝕自己的利潤啦!),
在業主面前做工(哈哈哈哈哈..設計師都嘛好大架子,怎麼能自己動手呢?!)..等等等
其實之前也提過,我能親手做些事給他,是展現我對這案子、這業主最大的誠意了

(下次,我要挑戰和魂北歐風....)

建中路復古工業風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