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是我的興趣啊!!

今天待在工廠一天,只因為要去看一具做仿舊處理的鞋櫃。油漆師傅做完的表面處理我不是很滿意,有點刻意,反覆討論了幾次之後,我決定自己來....

處理前~(不喜歡這種刻意的效果..)


先砂磨機破壞~之後再用小工具手工刷舊

總算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00多支實木葉片....今天這高溫下,我可是衣服濕了乾,乾了又濕..
這麼辛苦為了甚麼...其實只是為了達到自己要的效果..
每次訴說這類事情,同行朋友都會說..你是設計師耶,幹嘛自己動手,
交代師傅去做就好了啊...
好啦,其實我自己愛做啦,因為我總覺得..要說到師傅懂你要的效果..不如自己來比較直接,
而且,你親手手作的作品(雖然只是漆面處理),放到業主的家中
難道不會覺得你其實付出了很大的誠意嗎?在這些家具上投注了很大的精神嗎?!(可能想太多..哈哈哈)

跟另一位業主聊天時,她就對我說 "我應該商人一點..不要太藝術家性格....."
很感謝她的提點,怕我賺不到錢吧我想.....感謝(淚~)..
最後祝她新婚愉快...

(她送的喜餅很有個性也很特別喔!!....)

留言

熱門文章